彰化縣政府教育處在家防疫系列活動〜居家宅運動、好康再加碼〜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學務主任   


張貼日期: 2021-06-10 08:40:59  點閱:202


一、活動主題:彰化縣政府教育處在家防疫系列活動〜居家宅運動、好康再加碼〜
二、活動說明:防疫宅在家,也要動滋動滋動一動!快來拍下您在家運動時活力滿滿的模樣,分享運動精彩片段。
運動種類不限,只要【上傳30秒居家運動影片】,就有機會抽得大獎!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網址。
★活動期間:自即日起至110年6月14日23:59止
★共有【個人運動組】和【親子運動組】兩個組別,兩組都參加,獎品通通帶回家!
★獎品內容:【個人運動組】自行車包100名;【親子運動組】高級電扇10名、保溫保冷杯50名。
★活動網址:彰化縣政府教育處FB官方網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e.chc.edu
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 歡迎大家一起動滋動滋,幸運拿大獎!〜


附件下載